白健恩熱心慈善任建屋大使(附圖輯)

 

白健恩(小白)一向熱心慈善工作,平時除跳舞外,亦有健身鍛鍊體魄。今次他將身體力行,加入中華仁人家園(Habitat for Humanity)成為建屋大使,將於2012年6月15日前往大澳,幫助此機構由2010年開展為期三年的「大澳棚屋復修及社區發展計劃」。這計劃的宗旨在為年老和低收入家庭修復88所具有長久歷史的棚屋和10條鄰里通道,保育香港傳統的漁村及提昇社區的經濟動力。棚屋嚴重破損及經濟有困難的家庭,當中以依賴生果金生活的獨居長者、傷殘津貼人士、綜援及低收入家庭為主。名人及藝人包括陳淑蘭、張繼聰、袁彌明、關心妍等亦曾參與此復修大澳棚屋活動。

 

 

小白日前與攝影師好友 Rock 到舊區拍攝相片,為支持活動作宣傳。小白穿上最新的春裝在舊區前拍攝,畫面成強烈對比,表達出「幸福非必然」的道理。攝影師Rock 已計劃好在大澳當日,拍攝捕捉小白最真的一面,用作慈善相展之用。小白表示:「希望到時能與曾幫助此機構的型男吳彥袓及王敏德等合作,籌募更多經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