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韓國影星將雲集亞洲大型音樂盛典(附圖輯)

頂級韓國影星雲集於亞洲大型音樂盛典

 

多位亞洲潮流先驅影星鄭雨盛、宋承憲、宋仲基、尹恩惠、韓彩英

將擔任「2012 MAMA」頒獎嘉賓

 

於亞洲最大型音樂盛典上展現獨特韓國文化

 

一眾頂尖韓國影星將出席亞洲最大型音樂盛典「2012 Mnet亞洲音樂盛典」(「MAMA」),與所有音樂人一同分享2012年努力的成果及喜悅。

 

CJ E&M於宣佈多位亞洲區著名影星,包括鄭雨盛、宋承憲、宋仲基將出席本月底於香港舉行的「2012 Mnet亞洲音樂盛典」(「MAMA」)。有賴多位巨星的支持,令「2012 MAMA」得以成為進一步推廣韓流文化的大型盛典,全面展現韓流音樂、電影、電視劇以至潮流文化的獨特魅力。

 

著名影星鄭雨盛宋承憲宋仲基尹恩惠韓彩英李東健丁一金成洙金剛宇吴智昊鄭糠雲趙允熙高俊熙尹施允朴信惠,除了擔任「2012 MAMA」的頒獎嘉賓外,更將率先以盛裝現身紅地毯派對。屆時,他們將於紅地毯上接受傳媒訪問,並與粉絲作近距離會面。而部份藝人及組合更準備了特別的舞台演出獻給現場觀眾。

 

所有出席藝人憑藉他們於多套亞洲大熱的韓國電影或劇集中的精湛演出而為人熟悉。在多位頂尖影星及音樂人的支持下,「2012 MAMA」將展現獨特韓流文化之餘,定將成為讓各地藝人及粉絲一同分享他們的喜悅的大型盛典。

 

「2012 MAMA」的製作總監韓東哲先生表示:「『MAMA』以音樂聯系亞洲及世界各地,己經成為國際矚目的音樂盛事。本年度的『MAMA』更突破音樂界限,請來一眾韓流影星及音樂人一同展現韓流文化的獨特之處,締造一場韓流嘉年華。『MAMA』定將成為所有韓流巨星及粉絲共同擁有的難忘回憶。請繼續留意我們的動向並支持我們。」

 

亞洲頂尖藝人PSY、Super Junior、BIGBANG、SISTAR、王力宏及成龍已落實出席「MAMA」,並已引起世界各地,包括香港、台灣、中國及泰國等地的粉絲及樂迷的高度關注。本地傳媒更全天候緊貼「2012 MAMA」的消息,足證「MAMA」作為亞洲最大型音樂盛典的魅力。

 

「2012 MAMA」將於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五)晚上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於1999年創辦的「MAMA」前身為Mnet KM音樂節 (MKMF),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大型音樂盛典。其後,頒獎禮於2009年易名為「Mnet亞洲音樂盛典」(「MAMA」),並以一場盛大璀璨的演出為首屆「MAMA」揭開序幕。「MAMA」於十個主要亞洲國家中直播。「MAMA」於2010年開始走訪亞洲各地,奠下「MAMA」作為亞洲主要頒獎典禮的基石。「MAMA」2010年於澳門及2011年於星加坡取得空前成功,展現「MAMA」不僅單純是一個年度頒獎典禮,更是推動亞洲音樂發展,促進一眾音樂愛好者相互交流的盛大音樂平台。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