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匡、何衍隆出席「第一屆鳯凰之星少兒才藝大賽」 為小朋友打氣

11

昨天(18號)香港新晉人氣男子組合Lucky Boys 成員之一:王偉匡 (Walker) 、香港獨立男歌手:何衍隆 (Royal) 應邀出席由廣東廣播電視台 x 鳳凰廣州呈獻「第一屆鳯凰之星少兒才藝大賽啓動禮兼新聞發佈會於廣州増城1958文化產業園區舉行。並且擔任活動大使。活動中,Lucky Boys 顯唱大會主題曲「鳳凰之星」並與主辦單位準行啟動儀式。而何衍隆Royal 在席上顯唱主打歌曲「夢行者」為小朋友打打氣。

10

“鳳凰之星”是廣東廣播電視台现代教育频道、鳳凰廣州、南方巨佳影視傳媒共同携手重磅打造的一檔旨在挖掘少兒才藝潛能,培養有天赋、有夢想的少年兒童成為明日之星的旗䚀版兒童赛事,本次大赛不僅是一場少兒才藝比拼,更是一場近30年來南粤大地素質教育改革成果的全面展示。大賽賽項分為舞蹈、器樂、聲樂、口才、综合五大類型,呈現專業性、權威性、规模性、公益性四大特色。貫穿全年的赛事中,我们通過编排一系列有度、有序的项目集合,利用比赛、代言人、微电影、夏令营、海内外交流等线上线下模式,打造岭南地區最具影响力的”廣東兒童活動季”的赛事全新概念。

9

“展翅高飛的渴望,演繹夢想的舞台”,”鳳凰之星”與你同行!讓我們期待更多优秀的孩子能够在鳳凰之星大赛中展示才華,脱颖而出!预祝”鳳凰之星”2016廣東省少兒才藝大赛圆满成功!各位小朋友加油!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