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band首辦紅館個唱 師妹組合AOA勁歌熱舞支持(附圖輯)

 

新蒲崗Mikiki商場慶祝一歲生日,邀得剛推出新專輯《EASY》及即將登上紅館舞台的搖滾樂隊RubberBand舉行新碟簽唱會。RubberBand除了即場演繹最新歌曲外,更與歌迷大玩遊戲及為他們逐一簽名留念。同門師妹組合AOA更現身支持,以勁歌熱舞撐場。

 

 

籌備一年推出新專輯《EASY》的RubberBand,分享全新大碟以英文字母「E」為創作意念的想法,傳遞出凡事都可以放鬆面對的訊息。出道5年的RubberBand,憑對自己音樂態度的堅持,今年12月終於踏上紅館。是次演唱會他們還是會一如既往地忠於自己,不需要華麗的服飾,不需要熱辣的女舞者,只是充滿熱誠地唱歌、表達自己的所思所想。

 

 

為祝賀RubberBand首踏紅館舞台及慶祝Mikiki一歲生日,大會準備了香檳與他們一同舉杯,現場氣氛熱烈。最後RubberBand給數百位歌迷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歌迷們紛紛祝賀RubberBand成功登上紅館,四子均表示十分感動,承諾於演唱會中,會以最好的表現,來回饋歌迷的支持。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