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請鰻魚們吃担担麵(附圖輯)

 

韓國人氣美男張根碩繼2011年在香港﹑台灣﹑上海﹑泰國等地演出《THE CRI SHOW》,好評如潮。今年再度舉辦《2012年張根碩亞洲巡演:THE CRI SHOW 2》,7月份以首爾為首站,隨後在日本四個城市(橫濱、大阪、名古屋、福岡)和上海、台灣、泰國等地舉行。前晚於深圳灣體育館舉行的尾場演出,吸引過萬名粉絲支持,座無虛席。張根碩精湛的舞技,扎實的唱功讓歌迷大呼過癮,為亞洲巡演劃上完美句號。

 

文:美菲
攝:Kenny

 

開場前,鰻魚們(張根碩歌迷暱稱)自發性地一致使用白色螢光捧,營造一個絕美的白色海洋。此次主題由根碩參與設計的魔幻舞台[Welcome to Magic World],大玩科技、瀑布、吊威也、升上四層樓與鰻魚親近。整個演唱會分為三部份,他先以魔術師身份帶大家進入其魔幻世界,其後以天使根碩與邪惡根碩對峙,最後呈現最真實的根碩。讓鰻魚們驚喜連連。

 

 

根碩先以日文快歌《200miles》帶動全場氣氛,更用國語說:「大家好,我很想你們,你們想念我嗎?」鰻魚們隨即回應:「想!」以演員身份出道20年的根碩,2年前以歌手身份在日本出道,故此演唱會歌曲多為日文。根碩表示擔心過,但見到一眾熱情鰻魚,什麼憂慮都沒有,因為鰻魚無分國籍。他表演多首首本名曲,包括《拜託了my bus!》、《Oh my darling》、《let me cry》、《Bye bye bye》、《Rain》、《Hello Hello》、《Crazy Crazy Crazy》及《Abracadabra》等。他更自彈自唱了親自作曲作詞的《In my Dream》等二十多首歌,三小時勁歌熱舞,絕無冷場。場內尖叫不斷,更萬人齊叫「張根碩」,令根碩非常感動。

 

 

根碩與鰻魚們有很多互動,根碩笑說:「如微博人數超過一千萬,我會在長城跳舞,更會請鰻魚吃担担麵。」引來一陣歡呼。根碩更說:「我已經不是亞洲王子了,而是世界王子。」他邀請鰻魚們一起向世界進發。根碩透露會投放多點時間在中國,亦於29日飛往成都,為某網絡遊戲代言。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