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愛神來了》於上海煞科 鍾漢良、王子文交流浪漫經驗(附圖輯)

 

講述都市職場愛情的電影《愛神來了》近日在上海新世界百貨-上海巴黎春天陝西路店(上海陝西路店)舉行煞科儀式暨新世界百貨第二屆代言人活動揭曉簽約儀式。這部電影由花明編劇導演,金牌制作人馮凱帥監制,上海凱羿影視和北京時代三和以及上海錦瑟文化共同出品,彙聚了張儷、鍾漢良、王子文、任重、吳昕等當下熱門影視明星擔任主演。煞科儀式後影片正式宣布進入後期制作,而影片也計劃將在2013年的情人節檔期浪漫上映。

 

 

浪漫ending 《愛神來了》式戀愛教程範本
伴隨著該片男主角鍾漢良和女主角王子文浪漫邂逅,兩人在新世界百貨-上海巴黎春天陝西路店中庭的仲夏飄雪中相擁一吻結束了影片拍攝,正式煞科。該片分為三段既獨立又處處有著千絲萬縷關聯的愛情故事,鍾漢良飾演了當下典型高富帥追求自己真愛的崎嶇過程,經歷了一系列愛情不斷擦肩而過後,終於在浪漫的邂逅和深情一吻找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愛人。鍾漢良表示:「影片《愛神來了》有它特有的關於戀愛模式,自己在本次拍攝當中也學到了不少戀愛技巧和浪漫方式,可以把此部影片當做戀愛教程範本。」

 

 

情人節檔期上映 預祝票房大賣

煞科現場各嘉賓聯同電影《愛神來了》的合作投資方上海凱羿影視馮凱帥先生、新世界百貨董事總經理助理兼營運總監陳旭存先生、新世界百貨企業事務總監胡玉君女士、新世界百貨 東南區區域總監洪迪先生、花明編劇導演及影片演員鍾漢良和王子文等,一同祝酒,預祝電影上映時票房大賣。《愛情來了》制片人馮凱帥在影片煞科宴上,公布電影將於2013年情人節檔期隆重上映並且坦言票房不擔心:「《愛神來了》主打輕喜劇愛情,喜劇味道不是狠濃但會讓你感到溫馨,劇中或多或少會有一些反映當時社會現狀的情節和諷刺意味,在此基礎上更多加入了時尚元素,反應職場OL衣食住行格調,相信這樣一部影片會得到年輕人的喜愛。」

 

 

新世界百貨第二屆代言人揭曉 舉行隆重簽約儀式

活動當日新世界百貨同步舉行新世界百貨第二屆代言人活動揭曉簽約儀式,邀請3位代言人候選人應際蕾、衛薇兒、馮琪兒上台表演節目,並向公眾揭曉代言人的真正人選,並現場進行簽約儀式,正式委任第二屆新世界百貨代言人。未來兩年,代言人將肩負宣揚新世界百貨「時尚.生活.新個性」形象的重任,向公眾展現時尚個性的生活態度,並且代言人在該部《愛神來了》電影中也有精彩演繹。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