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驚喜》性感「萌」發 范冰冰與激萌帥哥團泡製驚喜

 

由范冰冰領銜主演的電影《一夜驚喜》於昨日在京舉行首次發布會,公布了部分主創陣容。導演金依萌攜主演范冰冰、李治廷、丹尼爾、蔣勁夫等一同出席。金依萌在現場介紹說,自己希望借由這次對「性感萌喜劇」的新鮮嘗試,聯合范冰冰與眾男星組成的「激萌帥哥團」一同在影院中萌翻觀眾。

 

 

電影《一夜驚喜》講述了廣告公司的女高管在一場生日派對之後,糾結於多個激萌帥哥之間的性感喜劇故事。發布會上,導演金依萌攜主演團隊范冰冰、李治廷、蔣勁夫、Daniel Henney齊齊亮相,眾人紛紛高舉手牌,以站隊的方式向大家傳達了這部《一夜驚喜》 「性感萌喜劇」的特別定位。

 

作為《一夜驚喜》的女主角,范冰冰當日以一身GROUND-ZERO 漫畫創作風格的「變形金剛」搞怪長裙閃亮登場,同時也收獲了一份特別的驚喜:導演金依萌親手送上的「搖錢樹」。導演金依萌表示:「最近大家都在片場忙來忙去,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幫范冰冰祝賀她新片《二次曝光》取得成功。所以我趁這個機會恭喜她,成為電影圈最有價值的女演員。」范冰冰除表示感謝外,也借由這份驚喜大禮,祝福《一夜驚喜》能取得讓人驚喜的票房成績。

 

 

導演金依萌也在現場直嘆「很幸福」。她表示:「我是個非常喜新厭舊的人,不喜歡重複自己,做電影特別是這樣。從開始創作劇本到拍攝,我試圖讓每部作品都能給大家帶來驚喜,可能過程會漫長一點。這部電影的劇本創作時間將近兩年,專門為冰冰量身定做,她在我心中不僅是一個性感女神,同時是一個非常真性情、傳遞正能量的女孩。我相信這部電影會讓觀眾在電影院裡享受一場特別的『性感萌喜劇』。」據悉,這部「性感萌喜劇」,除有范冰冰與眾男星組成的「激萌帥哥團」擔當主演外,還會有令人「驚喜」的其他演員加入,本片將於明年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