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超前點映 謝霆鋒高圓圓映後媒體見面會 (附圖輯)

 

昨晚(28日) UME國際影城寶山店巨幕廳裡可謂是星光熠熠,人潮湧動。數百位謝霆鋒和高圓圓的鐵粉們聚集到一起就是為了親眼目睹他們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和他們面對面、零距離接觸。更為兩位攜手出演的凄美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助陣吶喊。

見面會現場,明星們講述了此次電影拍攝過程中的精彩花絮,分享並完美詮釋了在他們心目中對於愛、對於一生一世的定義,引得在場粉絲的連連驚叫。UME國際影城特地為電影《一生一世》准備了一份愛的禮物,事先招募了100位粉絲一起為劇組創作了一幅“愛你一生、伴你一世”讓愛注滿人間的“粉絲指印畫”送給劇組題詞、簽名留念。每一個指印都代表了粉絲對男神、女神的祝福、支持和關愛。為感謝劇組對UME國際影城寶山店的大力支持,影院工作人員還特意送上了大麥、爆米花束預祝影片大賣,各位嘉賓生活、事業雙豐收!讓劇組人員倍感喜悅,現場氣氛其樂融融。


【劇情介紹】
北京,七十年代。年幼的安然(高圓圓 飾)和趙永遠(謝霆鋒 飾)來自不同的家庭,兩人相似的遭遇卻讓他們成為了好朋友,無論春夏秋冬,永遠每天都跟在安然身後保護著她。無奈小永遠不得不跟隨自己唯一的親人南下生活,和安然分開。多年後在北京的秀水街,已是大學生的安然和在買賣服裝的永遠重遇,溫暖過彼此童年的友誼迅速轉化為熾烈的愛情,只是……這份情感能對抗命運的捉弄嗎?
紐約,九十年代。一個人來到美國的安然,每天都為理想打拼,工作學業兩忙,常常感到孤獨和迷茫。就在此時趙永遠突然出現,平靜的生活終被打破,兩人從互相糾纏到難舍難分,他們發現無法割舍對彼此的感情…… 但試問誰又有勇氣改變命運?誰又能想到接下來還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