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BBQ慶中秋 盡情玩餐飽

一眾亞洲小姐出席亞洲電視舉辦的「2020圓出自我中秋夜」活動,公司安排了豐富的燒烤晚餐給佳麗們放鬆心情。亞洲電視執行董事陳偉傑先生表示,公眾假期完結後亞姐們將進入作戰狀態,所以趁中秋前夕給他們一個放鬆的機會盡情的玩。

「2020圓出自我中秋夜」2號林寶玉和7號吳燚曦最愛燒雞翼,林寶玉還喜歡焗牛油金菇,6號李頴仙覺得燒丸可以最快有得食,5號何雙妍就獨愛濃味咖喱魷魚。

對於月餅口味,11號陳美濤、13號馮熙淳、14號張凱琳、15號趙桐恩都愛冰皮月餅的上汁官燕和薄荷朱古力味道,最重口味是3號周倩誼、8號高文君和9號彭紫荊獨愛榴槤味,見至榴槤便會失控。4號張玥喜歡奶皇,而10號蔡小蝶表示想吃不會令人肥的月餅,因為在減肥中。

問到亞洲小姐是否會改期?陳偉傑表示經過多方面的考慮,2020 亞洲小姐競選香港區決賽將期至11月1日(星期日)舉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