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與一眾藝人「大棠冰雕盤菜宴」做公益

日前 (12日) 大棠有機生態園「大棠冰雕盤菜宴」,一眾藝人熱心公益與眾同樂,出席藝人名人包括:金光、劉素芳、陳月琼、占國榮、Ken哥哥、高紅玖、史泰龍、Jelly C。特别嘉賓有:梁明堅議員、蕭炎坤博士、葉湛溪先生等。
一眾藝人早上已到會場,為了欣賞冰雕 & 生態園外,支持 Jelly C 所攪的當日活動「公益盤菜宴」
蕭炎坤博士 與一眾友人早已到達,欣賞拍照留念,葉湛溪先生 復康力量一眾委員會員,亦準時到達會場,積極參與公益活動。
資深藝人劉素芳 & Jelly C 忙於安排活動一切事務 流程,務求活動做到最好,賓至如歸。

金光打頭陣獻唱,青年時比賽獲獎歌曲《昨夜的渡輪上》,驚喜是在場人仕 也喜歡這歌,更有多位在坐來賓,一起隨著音樂同唱,金光 說很久已沒有公開場合 獻唱這歌,平時只在音樂教室 授徒教唱,最近唱的是數年前,在一次活動當中,與原唱者“李炳文先生” 同台合唱互動,這歌至今 很多人還是 百聽不厭
三位人氣偶像女神,因為當天要跑幾場,來到時金光也趕着離去,因為出席一歌唱比賽總決賽,擔任評判,未能與三位美人合唱。在梁明堅議員頒發感謝狀儀式完畢後,冲冲離去趕下一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