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范零距離接觸香港粉絲顯親民

韓國偶像組合2PM的前隊長朴宰范(Jay Park),昨日(4月20日)專程來港出席在V city舉行的簽唱會。

撰文:Vivian Cheung

出生於美國的Jay甫出場即以廣東話與在場觀打招呼:「大家好,我係Jay Park!」在場粉絲立即以尖叫歡呼聲熱烈回應。Jay表示,雖然已是第二次來港,但與香港粉絲作近距離接觸則屬首次。

Jay即場獻唱兩首慢歌後,表示因為南韓「歲月號」海難令他感到非常痛心而選唱慢歌,並請在場粉絲及觀眾為死難者祈禱。

本月25日為Jay的27歲生辰,大會及粉絲為他準備驚喜禮物預祝生日,粉絲在台上即時製作生日蛋糕並送上精心挑選的禮物,再加上粉絲們合唱英、韓生日歌,令Jay感動得立即以廣東話「多謝晒」、「我愛你」向粉絲道謝。

fans唱完生日歌之後,Jay 以為蛋糕上有蠟燭,吹完才知沒放蠟燭,就向身邊的粉絲扁嘴。

之後,Jay與一眾粉絲大合照時,自發地蹲下以免遮擋粉絲,而跟每位粉絲簽名時,Jay亦會主動以英文向粉絲打招呼,盡顯親民友善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