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璇《Love Affairs With Jolie》慈善音樂會發佈會(附圖輯)

 

陳逸璇(Jolie Chan)一向熱愛唱爵士歌曲,2012年8月起正式加盟 Tiffany Artiste Management。她們積極推動現場演繹爵士樂曲,並與好友鋼琴王子陳雋騫(Phoebus Chan)一拍即合,共同策劃慈善音樂會。2012年9月25日,公司於B&O陳列室舉行發佈會,同門師兄梁奕倫擔任司儀,宣佈10月16日於 W Hotel 舉行慈善音樂會。

 

 

受惠機構表示感謝支持,希望讓更多學童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同時喚醒大眾幫助弱勢社群的意願。Jolie 非常感激鋼琴王子 Phoebus 出任大會總導演,除了拿手演奏鋼琴外,還用戲劇效果將 Jolie 的好拍檔爵士琴手 Yusuke Hatano 夏裕介、色士風手 Miles Li 李炤宇三人以神乎其技的本領演繹主題 Love Affairs With Jolie,攜手與善心人共享爵士夜。

 

 

發佈會的祝酒儀式非常特別,由經理人 Tiffany 拿出由 Jolie 丈夫代理的 Tequila 龍舌酒而非香檳祝酒,一眾嘉賓非常享受。尾聲時經理人給 Jolie 意外驚喜,特別訂製刻上 Jolie 名字的木結他給 Jolie。經理人知道 Jolie 一直想學結他,透過好友代理商於未正式到港前令 Jolie 成為首位香港藝人擁有這結他,令 Jolie 非常感動。

 

慈善音樂會詳情:

日期:2012 年 10 月 16 日(星期二)
時間:21:00
場地:WOOBAR@ W Hotel,九龍柯士甸道西 1 號 (九龍站)
票價:HK$380 (包括兩杯酒精或非酒精飲品)

訂票方法:
1) 可於當日在 W Hotel 即場購票
2) 網上訂票:請將所訂門票總額存入
帳戶 中國銀行帳號#012-606-00024755
連同付款收據、姓名及聯絡電話 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將有專人以電郵回覆確認編號用於音樂會進場之用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Love-Affairs-With-Jolie/289012327878233
*Jolie Chan 陳逸璇 http://www.tiffany-am.com/joliechan.htm

特別鳴謝:*合作伙伴:陳雋騫 Phoebus Chan Jean Kho (Neo Music Production Ltd)

*海報製作:
*攝影:Tim Wong
*場地:Red Square Gallery
*服裝:Mariee Bridal Couture
*髮型:Nelson Chang@Hair Salon

發佈會:
*場地:Bang & Olufsen
*禮品:INGRID MILLET,MAUD FRIZON (The Beauty Group)
*飲品:glacéau Vitamin Water
*服裝:BCBG MAXAZRIA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