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羅力威落力獻唱 為山區小學重建籌款(附圖輯)

 

劉以達、許廷鏗(Alfred)、羅力威、Gin Lee、Kellyjackie、C AllStar、 Kolor 、ToNick等一眾組合及歌手,早前齊集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擔任港青(YMCA)《生命有價慈善音樂會》表演嘉賓,為中國廣西山區小學重建籌款。劉以達率領樂隊打頭陣演出,為音樂會揭開序幕。他望與黃耀明周遊列國表演,並表示將自資在台灣舉行音樂會。隨後各歌手落力獻唱,現場氣氛熱烈。除了演唱外,Alfred的歌迷還準備了寫滿正面和鼓勵說話的心意本送給大會,希望山區學童感受到大家的支持。

 

攝:CY、Mimi
文:CP

 

 

Alfred於音樂會首次公開演唱全新歌曲《重新長大》。雖然歌曲只是派台數天,但粉絲們已經對新曲非常熟悉,歡呼聲不斷。除了剛派台的歌曲外,Alfred透露,其將於年底推出的專輯,有兩首作品會由自己親自作曲。他還透露十月中會到韓國代表香港參加歌唱比賽:「很興奮可以跟韓國的人氣組合少女時代同台,我會以自己的歌曲出賽。希望可與不同國家的音樂人、歌手作交流,對此我非常期待。」

 

 

羅力威接受訪問時談及年底的頒獎禮,他坦言:「自己最想拿的是創作獎,希望可以將獎座送給同事。」同場的Kellyjackie被指與區文詩(Angela)爭寵,她回應說:「當然沒有這樣的事,大家相處得很好。」來自澳門的巨聲幫陳慧敏表示,很開心能參與演出。她為音樂會帶來第一隻屬於自己的歌曲《始終》。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