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帥克出席《從香港出發》耐力賽 為十位參賽者打氣(附圖輯)

 

由汽車公司主辦的「SUBARU Palm Challenge之從香港出發耐力賽」於2012年9月9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一樓天幕長廊進行預賽。比賽期間,大會邀請到不少歌手,如亢帥克、古卓文、雨僑、朱紫嬈、梁佑嘉、迪子、陳蕊蕊、Super Gear等到現場,為參賽者唱歌打氣。參賽者需要把右手掌平放在汽車的指定位置並依照指示完成各項動作,能支持到最後的十位參賽者便可代表香港,到新加坡參加總決賽。

 

文:Vivi Wong
攝:Vicky Ma

 

 

是次比賽講究耐力,亢帥克跟在場參賽者大叫加油,要為香港人爭光。是次預賽需進行六小時,而新加坡總決賽則需要四天三夜。主持人問到亢帥克耐力方面如何,他說:「六小時還可以,不過四天三夜就比較有難度,所以很佩服是次比賽參賽者。」

 

 

亢帥克更表示十分滿意今次出碟銷量及表現,以往於亞洲星光大道比賽中都是以國語歌出賽,是次專輯裡六首歌中有五首都是廣東歌,因此對他來說是一個挑戰。最後他為參賽者及在場觀眾,演繹《十年未晚》及《雪山》等歌曲,令現場氣氛大為提升。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