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蒨文為《完全是你》演唱會作最後準備(附圖輯)

 

葉蒨文《完全是你》演唱會即將於下周末舉行,Sally昨日(2012年9月13日)與一大班舞蹈員一同綵排,為演唱會作最後準備。Sally於現場與兩名外藉舞蹈員大跳拉丁舞,但她之後透露近日患病不適,又對演唱會編排與舞衣狂賣關子,大玩神秘。

 

 

葉蒨文《完全是你》演唱會將於下周五(9月21日)起於紅磡香港體育館盛大展開,Sally昨日就與一眾舞蹈員於九龍灣排舞。一身全黑打扮的Sally先與兩位外藉舞蹈員大跳火辣拉丁舞,期間Sally更被抱起凌空轉圈,之後全體舞蹈員又一同綵排。Sally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近日身體不適,她說:「我病了兩天,有點失聲。我不喜歡看醫生,所以這幾天我已經沖了十幾種不同的飲品調理。」傳媒問到丈夫阿Lam(林子祥)可有幫忙時,她即笑說:「他剛從美國回來,還有點時差不適應。」

 

 

雖然帶病在身,不過Sally昨日仍非常認真綵排。期間她又不斷與排舞師和舞蹈員商量研究如何走位。訪問時她又提到,演唱會全晚5個部份之中,當中3個部份都有跳舞環節。她說:「人家演唱會有好多機關,我們就希望整個表演夠豐富,靠自己的本事和實力去表演,希望大家會喜歡。」

 

 

提到近日有指新人在拍劇期間,被導演嚴厲對待。Sally笑說:「任何人都未試過這樣對我,不過剛入行時拍戲,試過現場氣溫只有4度,但酒店沒有熱水供洗澡。我問導演可不可以換一間酒店,導演就說人人都是這樣住,說我沒有演員道德。其實我之後回想,真的不應該那樣要求。」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