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傑》精英班底創意打造 《太極》二部曲10月連環出擊(附預告片及圖輯)

 

由華誼兄弟出品,由首度進軍全國的馮德倫執導,《畫皮II》監製陳國富、金像動作導演洪金寶、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得主葉錦添等組成最強班底,以嶄新意念加上精彩武打場面,打造全新創意功夫鉅製──《太極》二部曲:《太極1從零開始》及《太極2英雄崛起》,將於10月,連環出擊。

 

 

影壇新貴Angelababy、《愛LOVE》台灣俊男彭于晏、《畫皮II》演技型男馮紹峰、影帝梁家輝,及被譽為是「新一代李連杰」、外號「怪咖」的袁曉超領銜主演;還有吳彥祖、舒淇及《功夫》梁小龍、熊欣欣、元彪等多位武打天王客串演出,巨星雲集,戲勢逼人。

 

 

《太極》將刪除舊有的功夫片在觀眾心中的刻板印象,同時,東西方文化碰撞也是全世界年輕觀眾關切的主題。製作成本就超過2.2億人民幣的《太極》二部曲除了新穎奇特的情節外,在視覺特效和美術設計方面更是力求突破,相信能給華語電影和年輕觀眾帶來新鮮感。《太極》首部曲《太極1從零開始》同時更榮獲第69屆威尼斯電影節及第37屆多倫多電影節邀請參展。

 

 

故事大綱
少年楊露禪(怪咖飾)因在戰場上損耗真力太深,為了續命應軍醫指點而來到陳家村學習太極拳。誰知功夫不傳外人,村民為驅趕這外來者,從壯男到老婦甚至小孩輪番上陣,打得他無法招架、輸得一敗塗地。就在同時,突如其來一支可怕的魔幻大軍,帶著奇怪的巨大機器出現;村民們輾轉得知:為了拯救家園,他們必須信任露禪這個陌生的外來者,因為只有天賦異稟的他才有機會打敗敵人。

 

《太極》二部曲預告片: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