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征綻放日」喜迎奧運 黃征新歌響亮發聲

 

全能音樂人黃征加盟新公司樂華娛樂後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經歷兩年沉澱之後,黃征以全新的勵志形象重返舞台。新專輯第一主打歌《光榮綻放》在網友千呼萬喚下於2012年7月26日響亮發聲。樂華娛樂聯合全球500家中文電台共同合辦「黃征綻放日」,新歌將在當天不同時段滾動播放,喜迎奧運。新歌一經曝光便迅速引來大量媒體的爭相報導,網絡試聽點擊更是一路飆升。

 

2012年對於黃征注定是一個「綻放」的一年,簽約新公司樂華娛樂全新起航。黃征心繫奧運,推出自己的首波勵志之作《光榮綻放》。歌曲不僅是對於黃征音樂歷程的一次總結、一次詮釋,更是黃征作為華夏兒女祝福祖國、祝福奧運健兒的一片心意。一首跨越4年等待的歌曲,一份積澱4年的榮耀期盼。樂華娛樂強勢力挺,為黃征重金打造這張榮耀之作,第一主打歌《光榮綻放》遠赴國外精心製作,只為更加美好地展示全能音樂人的獨特聲線。

 

7月26日,黃征勵志之作《光榮綻放》全球首播之後,火熱打響新專輯的頭炮。雖然新專輯一直充滿神秘猜想,但是依然阻擋不了網友和歌迷對於黃征新專輯的期待。樂華娛樂經歷阿杜、阿蘭和胡彥斌的強勢宣傳之後,綻放7月強勢出擊。聯合全球500家中文電台在同一天火熱播出黃征這首勵志之作,微博轉發也呈刷屏之勢,異常火爆。「黃征綻放日」響亮發聲,黃征充滿成熟魅力的聲音迅速傳到四面八方,網友大呼動聽。

 

經歷數月的精心打造,黃征的勵志之作《光榮綻放》才姍姍而來。對於一個實力派的音樂人來說,兩年的精心籌備,一張充滿期待的嶄新專輯,確實是投入巨大的心血心思。黃征為了這張專輯不斷豐富,不斷地延遲專輯的推出時間,反覆修改及選歌,可見黃征對自己音樂作品的重視程度。倫敦奧運會強勢打響,黃征在這個全民關注奧運的氣氛下,創作出《光榮綻放》這充滿激情的音樂作品,不僅是對於自己音樂歷程的沉澱和詮釋,更是藉此向全世界宣告:中國奧運軍團再次出發,勢不可擋;必將閃耀倫敦上空,光榮綻放。隨着勵志新作《光榮綻放》的全球引爆,黃征全新專輯也即將揭開神秘面紗,拭目以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