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麗開騷搵黃建東拍片助陣

歌手彭家麗 (Angela) 下星期六即將舉行處女個唱,現正籌備得如火如荼,最近更特地找來最近人氣急升的黃建東 (東東) 幫手拍片諗計宣傳:「之前東東啲片好犀利熱爆網絡,欣賞佢好有諗頭,因為今次特登搵佢幫手度下搞笑片宣傳一下個唱。」東東認識了Angela一段時間,非常欣賞這位前輩,所以二話不說便答應幫忙:「大家近年最記得彭家麗的畫面是同朱主席合唱的一幕,所以我構思扮朱主席,知道她開演唱會後盡力爭取做她的嘉賓,無所不用其極。」

東東所扮演的 “啜”主席為了爭取做表演嘉賓,會在公園扮技術人員等候彭家麗跑步練氣,扮外賣仔送外賣上錄音室,甚至扮她在海報的形象去感動她:「Angela海報上的白髮鮮紅閃粉造型很震撼,所以我決定模仿她,不過我是鮮血造型。」Angela為了東東的造型於拍攝前四出尋覓假髮和紅色顏料,二人更特別在演出場地旺角麥花臣外取景,非常有心思。東東的搞笑演出令 Angela常常忍俊不禁,二人合作得非常開心和火花四濺。

問到Angela 早前拍攝海報時為吸入過多化學物質而導致喉嚨受損,Angela透露聲音一直在康復中,但她拒絕打開聲針或食類固醇,只會憑信心和毅力令聲音慢慢自然康復。至於演唱會上有什麼環節可以透露,她說將會表演打太鼓:「今次開show前要吃飽飯,因為打鼓相當用力。」

至於嘉賓方面,她會邀請弟弟彭皓鋒上台合唱,(朱主席呢?) 未知道 (咁東東呢?) 暫時未能透露,到時會有神秘嘉賓出現,大家一定會有驚喜。」

Video:
https://www.facebook.com/derekwong726/videos/130158027327221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