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出席國語大碟《MOMENT》簽售會 難忘身穿黑絲拍攝專輯封面(附圖輯)

 

容祖兒(Joey)於2012年7月22日,於佛山東方廣場舉辦全新國語大碟《MOMENT》簽售會,吸引了上千名來自佛山、廣州及香港的粉絲出席。同門師弟洪卓立擔任表演嘉賓,獻唱最新專輯《找個懂我的女孩》中的歌曲《啞巴》。容祖兒其後上台為粉絲在大碟上簽名。

 

 

Joey於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關於這次新專輯封面,她專門請來新銳攝影師陳曼為其度身打造。從封面上可見,Joey身穿黑絲出鏡,盡顯性感野性的一面。不過容祖兒自己卻坦言,其實穿得少並不一定就是性感:「容祖兒就是不穿那麽多會比較好,我的性格和那套衣服碰撞出來的火花其實很適合我,我感覺這個算是真正屬於我的風格。」不過,容祖兒也直言,自己從來沒有在工作的時候穿這麽少,當時在拍攝封面照片的時候十分緊張,差點想要喝掉一瓶酒之後再拍照。「每個動作都很難擺,我拍完之後覺得四肢都不協調了,不過沒想到出來的效果會有這麽好。」大碟封面效果這麼好,相信粉絲都會很喜歡。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