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學習少數 放慢腳步感受生活(附圖輯)

 

C AllStar早前為新歌《少數》拍攝MV,四子除了獲手機品牌三星贊助之外,部份片段又以品牌最新型號手機拍攝。當日大隊先於巴士上取景拍攝,又請來一班被社會普遍認為屬少眾的人士出鏡,希望喚醒大眾對他們的支持。

 

 

四人男子組合C AllStar將於8月推出全新大碟,四位成員早前就為新歌《少數》拍攝MV,MV獲近日備受熱捧的手機品牌三星(Samsung)贊助,大隊利用手機拍攝部份片段。導演當日先選擇於行駛中的巴士上取景拍攝,而一有空檔四子就即時趁機補眠小睡。On仔說:「我們最近在做新碟,還忙於為新歌作微調,所以就比較忙。」身旁的釗峰補充道:「其實我們都十分善用時間休息的,所以於巴士上拍攝時,就偷閒睡覺充一下電。」

 

 

他們於MV中又請來一班於社會上被普遍認為屬少數的人士協助拍攝。釗峰說:「我們邀請了一班朋友講解他們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難,好像有一位同性戀者,他很勇敢並大方承認。」Jase亦說:「還有一位四肢曾經受傷但靠自己意志克服困難的朋友,我們剛才都使用贊助商提供的手機,拍攝了他們一些片段。了解過他們的故事之後,我們覺得很感動,希望大家看了MV都會喜歡。」

 

 

之後3人竟然將矛頭轉向King,On仔說:「其實我們C AllStar裡面,都有一位是少數,他就是阿King。在我人生所認識的人當中,未識過一位生活節奏這麼慢的人,尤其在香港,怎麼可以這麼慢的呢?但是我們不是怪佢啊,因為他自己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態度。」被「圍攻」的King則笑說:「慢不要緊,重點是我既慢又不擅說話,講又講得慢,到你們講我又『load不到』了。」On仔則為阿King補充說:「其實雖然我們經常說他慢,但阿King依然是未變的。我們還發現他身體同身心都特別健康,因為他病得最少。」而釗峰亦笑說:「所以說,其實阿King教曉了我們要放慢腳步,去感受生活。這個例子告訴大家,作為少數只要肯堅持,可以被多數的人肯定和欣賞。」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