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大秀腳法 鼓勵青少年多作嘗試(附圖輯)

 

歌手許廷鏗(Alfred)日前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夏日運動會」親子足球競技賽,並頒獎給勝出的參加者。Alfred在活動中大秀腳法,示範玩「橡筋波」,更與現場觀眾大鬥球技。活動吸引不少「粉絲」撐場,場面熱鬧,打氣聲不斷。

 

攝:CY
文:CP

 

 

Alfred於訪問是透露:「自己求學時有幸成為校隊的主力球員。入行後,學業事業兩邊忙,踢波機會少了。」他鼓勵青少年除了努力讀書外,多作嘗試,參加不同的課外活動。

 

 

成功通過牙科畢業試的Alfred,九月便可正式領取專業牌照。主持人更透露Alfred於麻醉科獲獎,成績理想。被問到如何平衡當牙醫和歌唱事業,Alfred表示:「我會盡量分配時間,有信心兼顧兩方面的工作。」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