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演唱會加開8月27日 主辦單位送上神秘禮物(附圖輯)

 

為預祝鄭伊健新歌《For u & me》點播率再創高峰,及「Light And Shadow鄭伊健演唱會」再度加場,昨日(2012年7月17日)Neway於銅鑼灣糖街CEO舉行發佈會,並於會上分享這個好消息。

 

 

鄭伊健的經典歌曲如《吻感》、《只會因你唱》、《感激我遇見》等等一直是Neway K迷之熱唱K歌,是次為配合8月份演唱會更為大家帶來全新歌曲《For u & me》。而且,伊健8月24至26日於紅館舉行的「Canon Presents Light And Shadow鄭伊健演唱會」,3 場演唱會門票已火速售罄,並即時公佈加開8月27日一場。

 

 

當日,大會首播「Neway 無限伊戀‧只因您唱」之廣告,並預告新歌《For u & me》將登陸全線Neway 及CEO 給K迷熱唱。最後,演唱會的主辦單位東亞娛樂、LAMB PRODUCTION及寰亞娛樂為祝賀伊健演唱會加開8月27日一場,特別送上一份神秘禮物恭賀伊健,原來是兩部很漂亮的單車,寓意好事成雙,並以「熱愛生活」的態度,發放健康訊息。更預祝演唱會向全世界進發, 恭喜伊健「奔馳未來,不斷向前」。

 

 

各位K迷密切留意Neway 手機應用程式的更新,透過「K-Snap 獎賞」功能拍照,更有機會贏取《Canon Presents Light And Shadow鄭伊健演唱會》$480門票兩張。或於全線Neway 及CEO飲Johnnie Walker 亦有機會換領演唱會門票。欲知更多詳情,請密切留意店內之宣傳品,或瀏覽www.newaykb.com及www.facebook.com/newaykaraokebox,追蹤最新動向。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