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小菌出席台灣貢寮海洋音樂祭(附片段及圖輯)

 

龍小菌又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幪著面的龍小菌,和她一班「The Silly Party」的好朋友,於2012年7月13日到台北出席貢寮海洋音樂祭。這個能容納3萬人的舞台,今年就吸引了破紀錄的87萬名觀眾。龍小菌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實在很不簡單。她獻唱原創歌曲《感激你笑我》前介紹:「大家好,我是從香港來的幪面網絡歌手。在我們生命裡面,有很多人都欺負過我們,讓我們難受過。但是我們真的很感謝這些人,因為他們讓我們成長過來。」令觀眾非常感動。

 

 

龍小菌接受東森電視台訪問時透露:「觀眾可能會覺得我是不是沒有自信,才會這樣把臉幪住。我相信聽我音樂的觀眾,也不會介意我會把臉幪著,因為他們是真正喜歡我的音樂。網絡上有些朋友會發動『起底』,我也會有一點點覺得困擾。不過為了音樂,只能堅持,只能努力。」

 

 

這次台灣之行,龍小菌首次和台灣歌迷會會長小翁見面,面罩背後她感動哭得全濕了。「大家可能不知道,最初我開始在網絡上唱歌,小翁就已經開始支持我了,一年總收到幾次她從台灣寄來的禮物、賀卡,昨天聽到她被記者訪問,她說:『我不想看她的樣子,那些起底的人真的很蠢!』當我要換衣服離開時,她說:『我走啦!你換衣服,我不看你。』小翁真乖。」有這樣的歌名,相信小菌會覺得很幸福,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龍小菌出席台灣貢寮海洋音樂祭片段: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