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香港初Show 試食Wasabi蝦餃

韓國人氣女團EXID日前於九龍灣Star Hall舉行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除了又唱又跳和粉絲大玩遊戲之外,粉絲更有和他們合照和擊掌的機會!
四人首先以三首主打作頭陣,唱出歌《L.I.E》、《Ah Yeah》及《HOT PINK》,現場氣氛熱鬧。之後四人以廣東話和粉絲們打招呼,又學講「我愛你」的廣東話冧粉絲!成員更曬出不同生活照和粉絲一起分享。隨後更有遊戲環節,邀請了四位粉絲一起上台分組比賽。其中玩猜誰食了Wasabi蝦餃的環節時,Hani更把自己喝過的水遞給男粉絲,令現場尖叫連連!最後男粉絲因怕比其他粉絲打,於是婉拒了Hani的好意。

一場激烈的遊戲對決後,四人又唱出《Boy》、《Night Rather Than Day》、《Up & Down》及《How Why》,更走到台側和粉絲作近距離接觸!在觀看香港粉絲為他們預備的驚喜影片時,成員LE、正花更不禁落淚。最後更有和幸運的粉絲合照和擊掌的環節,非常多福利。

文:Amy Lai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