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CNBlue等8組韓國組合 出席K-Pop Music Bank香港記者會(附影片及圖輯)

 

韓國音樂盛事《K-Pop Music Bank Hong Kong 2012》演唱會於6月23日(昨晚),假亞洲國際博覽會館舉行。出席該演唱會的8組人氣組合及歌手包括:東方神起、CNBlue、F(X)、IU、Infinite、Wonder Girls、Beast和MBLAQ。他們在同日開騷前舉行記者招待會。記者會時間雖不長,每組只派隊長出席,但依然引來閃光不斷。電視廣播公司業務經理先行致詞,表示:「非常開心有機會跟韓國電視台KBS合作。今晚的演唱會一定很出色,希望將來再有更多合作機會。」

 

文: Vicky
攝、片: Kenny

 

 

組合F(X)中國籍成員,隊長Victoria在記者會上以國語說:「這是第2次來香港表演,而今晚將會第1次在這裡演繹第2張新專輯《Electric Shock》歌曲,希望香港的朋友能夠多多支持F(X)、多多支持K-Pop,希望參與的朋友都可以好好的聽及好好的玩,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她說畢後,身旁的CNBlue隊長鄭容和亦不甘示弱以廣東話說:「大家好!我係容和,我係鄭容和。」之後便繼續以韓國說:「今次能夠與前後輩一起演出,真是很高興,很期待跟大家見面,I Love Hong Kong!」場面很惹笑。至於被問及有否打算進軍其他外地市場,容和表示:「其實今年1月份曾在香港舉行演唱會,都覺得香港跟中國距離都很近,如有機會都想進軍中國市場。」

 

 

首次來港的國民偶像IU則表示,對香港的認識及印象都是從香港的電影及音樂而得知的,她希望可以在港Shopping,如果時間許可,還盼望可以到主題公園遊玩。IU說:「看到公演場地好美,很想在這舞台上表演給大家看。」同是首次來港的BEAST,隊長尹斗俊則說:「第1次和這麼多前輩來香港,會帶給大家一個很精彩的舞台演出。希望大家喜歡。」

 

 

至於Wonder Girls隊長閔先藝表示:「很開心韓流能在世界各地都具影響力,很開心可以在香港出席這大型的K-Pop Concert。希望大家好好欣賞我們的演出。」最後以廣東話說:「多謝!」而東方神起的鄭允浩(U-Know)也表示非常高興來港演出,他說:「香港不但夜景漂亮,還感受到大家很多的熱情。希望你們今晚會享受這個表演。」

 

問及MBLAQ與Wonder Girls為何會在演唱會選擇MBLAQ師傅Rain的《Rainism》合唱,Wonder Girls的閔先藝代回答:「知道這首歌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而且很多歌迷都很喜歡。我們曾考慮很久應該唱甚麼歌給大家聽,最後還是決定選唱這首歌了。」

 

另外7月即將在泰國舉行Fans Meeting的Infinite透露,雖然暫時未有計劃來香港演出,由於今次都是首次來港,希望日後有機會表演給大家觀看。

 

最後大會安排8組成員,每隊續一進行大合照。欲知這次演唱會的精彩盛況?娛網將會為演唱會作詳盡報導,請勿錯過。

 

記者會影片:

 

記者會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