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入伍前亞巡 香港海外場首站起航 (附圖輯)

昨日下午1時多來港的韓國組合JYJ為今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THE RETURN OF THE KING》2014亞洲巡迴演唱會召開了記者會。

三子一身黑西裝登場,加上亮眼的髮色帥氣十足。JYJ上次來港開Show已是四年前,問到他們期間也來港多次,對香港的印象怎樣?成員朴有天表示他則是隔了很久才再來,「在來港的飛機上看到香港天氣很好很晴朗,加上因為有俊秀坐在他旁邊,感覺也會有美麗的一天。」他表示也很想逛逛香港,但因下榻的酒店就在表演場地旁離市區比較遠,希望有機會出外逛逛。

三子多才多藝幾乎分身不暇,問及金在中在首爾演唱會上大爆自己拍劇時增磅8公斤,他困惑地表示的確有重了8公斤,笑言不知道肉長去了哪裡,不過從以前的相片比較是有胖了一點。有天拍劇之餘他的首部電影《海霧》也即將上映,俊秀也表演過多部音樂劇,在準備演唱會和音樂劇同時兩邊的時間分配要做得很好。

新專輯裡有三位成員的solo,有天分享他作曲的《30》意義代表他們也快將30歲了,歌曲包含了小時候的夢想和計劃的事情,現實有些未能達到,藉著歌曲希望往後能實現。俊秀的solo曲《七歲》回憶小時候喜歡過的人,是關於初戀的感覺。而在中表示起初擔心自己的solo album會與JYJ的音樂曲風太相似,但出來的效果很好也很滿意。
演唱會上也會有三子solo舞台,在中又謂,韓國舞台和香港舞台不同,而香港比韓國舞台可以更加靠近歌迷,和他們更多交流,很有意義,fans們密切留意!

對於大批歌迷在機場貴賓通道兩旁和對面馬路外守候迎接,甚至禁區也有粉絲接機,有天表示「有些嚇一跳,但因為他們很久沒來香港了,見到她們滿是希望,所以要更加努力準備好舞台,天氣又很好,心裡感覺很溫暖。」俊秀亦表示因為香港的fans很熱情,也很喜歡韓國音樂因此香港成為海外第一站,而他也喜歡海水和樹,感覺香港都市很像釜山一樣靠海,又有像夏威夷一樣優閒,大讚香港真的很漂亮。

三子一起經過了十年時光,關係已如家人般親密,默契十足,席間和拍照時間也常交頭接耳,感情十分要好,希望今晚三子在入伍前帶給歌迷觀眾一場很棒的演出。

文:小妃
攝:Toffey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