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神遊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慶功宴花絮(附影片及圖輯)

 

林宥嘉(Yoga)於2012年6月16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神遊巡迴演唱會香港站》。Yoga在慶功宴上表示,本來對於自己的表現非常擔心,因為患了18歲而來最嚴重的感冒。經歷過兩星期的早睡早起和不喝冷飲之後,病還是沒好。「不過演出比自己想像中的要好很多很多倍。水準還不錯,出錯次數比在台灣還要少,十分感恩,也謝謝現場歌迷給我的支持。」

 

 

問到對香港歌迷的感覺,他坦言:「原來很多香港歌迷真的會唱我的歌,一直跟著唱。可能香港歌迷已經很習慣在紅館大合唱吧,感覺力量很大,我覺得很感動,香港歌迷很厲害。」

 

 

對於偶像黃耀明放棄和朋友歡度生辰,而選擇來擔任林宥嘉的演唱會嘉賓,Yoga對此表示衷心感激。「可能香港歌迷朋友很難可以想像到,香港音樂對我的影響力有多高。可是我真的是聽著黃耀明的歌長大的,很榮幸今天有機會跟偶像合作。」他亦準備了生日咭送給明哥,誠意十足。

 

林宥嘉《神遊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慶功宴影片: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