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有陳煒照顧 放膽飾演大奸角(附圖輯)

 

白健恩(小白)日前起正式入組拍攝 TVB 的重頭劇《法網狙擊》,與陳煒在劇內飾演龐氏富家姐弟。小白的名字叫「龐世邦」,而姐姐亦非常有型,叫「龐鐵心」。日前兩姐弟拍攝在拍賣會內買地的一場戲,小白平時只在電影橋段上看到拍賣的過程,在現實中從沒有經歷過。所以他一進入會場時,內心其實非常興奮。由於小白在劇中飾演大奸角,為了令自己進入狀態,小白要保持沈默及深不可測的樣子。拍攝前,小白在心中不斷練習舉手出價的有型動作,一邊想一邊忍不住笑,並被姐姐陳煒發現。她跟小白說:「其實我們只要點頭,手下自然會舉牌的,弟弟。」兩姐弟忍不住暗笑,場面非常有趣。

 

在場的其他演員亦很照顧小白。問為人怕羞、心腸軟又少說話的小白,面對第一部戲份較重的劇集就要飾演大奸角,會否擔心被觀眾定型。小白笑言:「當初也有一些擔心,但其實無論做好人或壞人,只要用心做得好就可以了。我之前做舞台劇都有飾演過黑幫大佬的。做演員最怕觀眾不認得,況且現在的觀眾好醒目,懂得分辨的。這次有那麼好的機會,我一定會拼老命做的。」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