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拍《陣頭》每天幫柯有倫搓心口(附圖輯)

 

台灣電影《陣頭》即將在6月21日上映,於2012年6月10日晚上在MCL 德福戲院率先舉辦首映禮,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國立台灣大學香港校友會、Star TV、博愛醫院全力支持。導演馮凱、主角柯有倫和黃鴻升(小鬼)出席外,柯受良的一眾香港演藝界好友包括張學友、曾志偉、苗僑偉、戚美珍、岑建勳更到場支持。是次首映禮安排了陣頭打鼓的表演,令到場面變得更有氣勢。

文:Vivi Wong
攝:Vicky Ma

 

柯有倫笑言於戲中跟小鬼黃鴻升打架,小鬼真的踢到他的心口,踢到他內傷。小鬼在兩個月拍攝期中每天幫他搓心口。他亦表示感謝導演馮凱給一個機會他拍這部戲,因為能夠讓他跟戲中的爸爸講出他在現實不能跟過世的爸爸(柯受良)講的一些話。至於未來動向,他透露說:「今年會繼續拍攝電影,出碟方面今年還沒有開始作曲,還是會著重電影方面的發展。」

 

 

 

《陣頭》在台灣票房大收3.17億,成為今年台灣最賣座電影,亦掀起一股傳統文化熱潮。導演馮凱表示被這個感人的血淚故事深深吸引,演員們也對他們的故事深受感動而接拍此片。九天民俗技藝團去年更代表台灣出征極地賽,團員輪流扛太子爺勇闖撒哈拉沙漠,完成7天250公里不可能的任務,為《陣頭》打氣。他表示:「希望在香港上映後大家都能被這套電影感動到,票房大收能衝破《那些年》。」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