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碩之將飾演風之后 許穎月尾推出新唱片(附圖輯)

 

人氣女模特兒趙碩之(Wylie)和許穎(Phoebe)於2012年6月9日到旺角見證新手機登埸,吸引一眾支持者爭相拍照。她們獲贈最新款式的手機,被問及會否即場更換手機時,Wylie表示:「更換手機我也不會將手機中舊情人的照片刪除,因為這是自己經歷過的事情。舊愛跟我一起成長,才有現在的我。」稍後她將會和胡渭康在舞台劇《風之后》合作,她飾演奧運金牌選手李麗珊,胡渭康則扮演她的丈夫。Wylie笑說這是自己首次出演有老公的角色,非常期待與胡渭康擦出火花。

 

 

今個月尾將會推出唱片的Phoebe透露,今年亦會推出寫真集。「我喜歡用手機自拍,今年推出的寫真集,也有自拍主題。」據聞這本寫真集是她推出的最後一本,性感程度極高,有比全裸更激的相片,更有自拍的部分。「希望可以毫無保留地表達自己最美一面,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唱片方面,Phoebe介紹自己親自設計了唱片封套。為了配合以派對為主的歌路,她說不排除會拍濕身照。她笑言:「感覺想『hot』一點,有香汗淋漓的效果。不過論大膽程度,就始終是寫真集高一些,唱片主要以歌曲和創作為主。」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