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玉女添丁 丁子高笑逐顏開(附圖)

 

恭喜楊千嬅及丁子高喜獲麟兒!丁子高於2012年6月5日下午約4時,在微博上公開喜訊:「超級無敵多謝老婆呀!RMB終於面世了!」RMB不是「人民幣」,而是「Real(丁子高的英文名字)和Miriam的BB」。昨天千嬅才在微博分享自己打牌和吃豆腐花的照片,今早也轉發了一條微博,想不到下午就榮升「龍媽」。

 

 

剛為人父的丁子高心情興奮到極點。趣緻BB手腳長長,樣子是父母的混合體,眼仔大大似媽咪,臉形則似爸爸。廿四孝老公丁子高一直陪伴千嬅入產房。丁子高表示,他進入產房後,心情十分緊張。當他聽見兒子的喊聲時,感動得想流淚,不過他要忍住,因為第一件事他要先捉住太太的手說聲:「多謝,老婆。」然後才去看兒子。

 

他自言在老婆身邊說多謝時,他真的想喊出來,整過過程令他十分難忘又感動。他表示,一直拖著千嬅的手,一世也不會忘記這一刻。他透露自己沒有親手剪臍帶,由醫生處理。丁子高第一眼看見兒子,其感覺是好靚仔。他笑說:「靚仔呀,因為似我嘛。」他續說:「其實兒子都似千嬅,是兩個的混合體,似千嬅都很靚仔。」至於千嬅剛誕下麟兒,身體比較疲倦,但她仍然想與大家分享她的喜悅。她說:「我要講給大家知,我做了媽媽。多謝各方好友的祝褔。」

 

 

昨日千嬅的新歌《親》剛派上台。這首歌是講親情,意義重大是千嬅當時已挺著大肚子與BB一起合唱,想不到這首主打歌現在可以迎接小生命的降臨。

 

 

身於內地拍戲的余文樂,收到千嬅榮升為母的消息。他開心地說:「真的恭喜千嬅。聽聞BB好靚仔,是不是像張志明靚仔呢?『春嬌與志明』宣傳期間,我天天對著千嬅。哈哈,我回到香港第一件事,必定先去探望她和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