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 李紫昕Purple破紀錄 相隔一個月再演音樂劇


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主演及製作音樂劇「國王與我」即將舉行,現正密鑼緊鼓天天綵排。Purple表示,八月尾剛剛完成原創音樂劇「台長奇遇記」,相隔短短一個月時間便立即演出另 一個音樂劇,完全破了自己的紀錄。「以往一年兩個音樂劇,時間不會這麼近,但因為場地問題,今次兩個音樂劇的演出日期距離好近,都算係記憶力及體力大挑戰。」


Purple表示今次演出「國王與我」音樂劇,當中加插了打鬥場面,在練習時又再一次觸及手傷舊患,「我諗我一完咗演出,就要立即求醫啦 ! 因為感覺舊患好似嚴重咗,不過我都會堅持努力演出。」今次的拍檔張崇基為了今次演出,更由加拿大遠飛回香港,可見兩人合作十分愉快。

而票房方面亦都反應熱烈,更加有不同團體特別包場,令觀眾層面更加廣闊。她表示今次連服裝綵排,都會有觀眾入場欣賞,也是一個特別包場,所以是一個很特別的新嘗試。

另外Purple表示,這兩個音樂劇亦會在稍後推出網上播放版,可以讓大家購票後在網上觀看,讓世界各地不同觀眾可以欣賞到。這也是演出的新趨勢,可以照顧線上線下的觀眾,亦都可以將作品推廣得更加好。雖然投資會大左,但係我覺得係值得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