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N’gine與一眾巨聲見證歐冠盃冠軍誕生(附圖輯)

 

已經連續7 年贊助歐洲聯賽冠軍盃的一個啤酒品牌,在2012年5月19日晚特別於尖沙咀The One 舉辦「喜力星級派對」,與一眾球迷欣賞決賽。是次活動大會邀請了星級嘉賓曾志偉,連同C AllStar、超級巨聲胡鴻鈞、陳國峰、樂壇新樂隊組合N’gine及陳日豐表演,與球迷狂歡。坐上客亦包括EO2的OTTO、楊天經等。現場星光熠熠,氣氛熾熱。

 

 

派對以樣貌酷似周杰倫的陳日豐演繹《開不了口》打開序幕,其後他獻唱了《愛我別走》、《發奮》等歌曲,他還臨場借用樂隊N’gine成員的結他,自彈自唱自己的歌曲《幸福愛情》。

 

 

樂壇新冒起樂隊N’gine(主唱Dan、結他手Fantasy、低音結他手Yiu、鼓手Ray)現場為球迷給力地用結他和Cajon木箱鼓彈唱4首歌曲,當中包括6月份主打歌《街頭》、《高廈立見》及改編自Beyond的《不再猶豫》及《太空》。四子從地下樂隊的黑色搖滾音樂走上地面,將音樂朝氣化,形象亦趨向親和路線。訪問時問及他們何時喜愛音樂,他們異口同聲說:「求學時接觸音樂後,便愛上Beyond的音樂,被Beyond的歌曲所感染,因此我們便開始夾Band玩音樂。Beyond啟發了我們的使命感,希望藉著N’gine的音樂帶給香港正能量,唱出正面訊息。」結他手Fantasy接著說:「希望我們的歌能帶出多一份社會責任,例如《街頭》這首歌,講述在這香港文化社會裡有一班街頭的藝術者,如跳街舞、玩雜技,甚至是玩音樂的人。希望寫這首歌可以提醒香港人要關注及欣賞這些遺忘已久的街頭藝術和音樂,在沒有甚麼宣傳的情況下,可以讓所有人知道我們香港還有一班好的藝人歌手及好音樂。」他們正在籌備四子一手包辦的新專輯,希望趕在今年內面世。

 

 

陳國峰以郭富城的經典舞歌《強》帶動全場球迷《動起來》。胡鴻鈞一向以柔情聲線示人,深情演繹《那些年》,當晚他更以Rock版《吻別》來配合當晚高漲氣氛。他們都表示:「現場氣氛真的很好,好多謝主辦商給機會我們參與表演,希望觀眾朋友都會喜歡我們的表演。其實巨聲幫也曾相約一起睇歐冠盃,如果下次再參與類似的表演,一定邀請他們一起來看足球比賽。」

 

 

組合C AllStar 壓軸演出以《Bad romance》開始一連串的Acappella,再唱出《切膚之痛》、《天梯》及《足球先生》和球迷一起合唱跟舞動。唱歌期間台下有觀眾突然拋上足球,成員陳健安(On仔)即用背部接球,大玩控球技術,博得全場掌聲。他們亦十分感謝主辦單位邀請他們面對充滿傳奇的維港景色表演,唱歌時可以特別投入。

 

星級嘉賓曾志偉更表示:「今晚活動氣氛很好,比賽加時後,再由12 碼決勝負,真是十分刺激,現場觀眾都『嗌』得很投入。我亦很開心主辦單位十分支持一班年青歌手,讓更多朋友可以聽到他們的音樂。」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