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穎芝收泳衣作生日禮物(附圖輯)

 

於今天(5月22日)生日的鄧穎芝(Vangie),前天(20日)於西貢燒烤場與粉絲BBQ慶祝生辰。她今年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及世界和平。她表示不相信今年是世界末日,並約定粉絲明年再搞生日派對。

 

 

粉絲們精心為偶像選購生日禮物,比較特別的有Hello Kitty 泳衣。Vangie 表示等到夏天來臨就會穿上,並會拍照給粉絲看。令人想起Vangie 歌曲《Summer Never Ends》,暑假亦變得讓人期待。

 

染上橙色頭髮的Vangie 透露,她想染這個色很久了,但最近才有這個機會。由於生辰正日並不是假期,所以已提早跟朋友們慶祝,並在520這個特別的日子跟粉絲說520(我愛你)。Vangie 坦言這段日子不算太忙,不過暑假將會推出新派台歌,到時敬請大家密切關注。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