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婷與白健恩慈善演出 名模Jocelyn Luko夫妻捧場(附影片及圖輯)

 

陳文婷(婷婷)與孫天豪(Jerry)於2012年5月8日晚上,在中環Backstage餐廳為中華仁人家園(Habitat for Humanity)舉行慈善音樂會。婷婷以一身粉紅色連身短裙登場,美艷動人。她首度自彈自唱專輯《Musical Journey》創作歌《A Boy》,還演繹林憶蓮經典金曲《至少還有你》及蘇永康大熱歌《那誰》,繞樑歌聲讓人聽得陶醉。白健恩(小白)擔任演出嘉賓,擁有俊朗外表的小白獻唱英文懷舊歌《My Way》,他將歌曲的層次感發揮得淋漓盡致。Jerry則獻唱《I’m yours》及Air Supply名作《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他們的歌聲令台下觀眾拍案叫絕。名模Jocelyn Luko及其丈夫Anthony Sandstrom與好友一同到場支持,拍手起舞十分投入。

 

 

Jerry為音樂會打頭陣自彈自唱《你不知道的事》,並介紹主角婷婷出場。婷婷以輕鬆unplug形式演繹陳奐仁作曲的《Good To Be A Girl》,她與Jerry深情合唱《復刻回憶》,浪漫溫馨。婷婷表示很愛憶蓮歌曲,便將《依然》及Mariah Carey的《I Still Believe》Crossover獻予觀眾。她稱最愛是鄧麗君,並獻唱她的日文歌曲,台下觀眾向婷婷說:「So Sweet, 愛してる(我愛你)」此外,婷婷還展示搖滾的一面,唱出The Eagles的《Hotel California》,與全場打成一片。最後,她邀請小白重返舞台,與Jerry 3人合唱Michael Jackson歌曲,他們以《千千闕歌》作結。這次音樂會籌得之善款,主要是幫助有所需要的人重建家園,意義重大。

 

 

完Show後婷婷表示,對於首次自彈自唱的經驗既緊張又興奮,籌備時間雖不多,但慶幸大家傾力合作及投入,各人發揮出互愛精神。她稱音樂會最深刻部分是男歌女唱《Hotel California》,由於這歌不是自己的曲風,不過幸獲側田的三叔羅尚正(Ted Lo)鼓勵,令她充滿信心。婷婷透露近日忙於籌備第2張專輯:「這是一張HiFi國語及英語的專輯,有12至16首歌,其中2首是改編自日文歌,而2首將會是自己的歌曲。」富有愛心的她謂,與小白為慈善而合力創作了一首歌,而她亦快將到廣州及北京演出。婷婷除了唱功了得外,對保健還很有心得,她說,每天起床後以數滴檸檬汁加入水中,喝後對皮膚及腸胃很有幫助。

 

 

小白表示很高興為今次的音樂會演出。他透露將於本月25至27日為舞台劇《伊甸禁章》演出,早前他亦為TVB拍警匪電視劇《雷霆掃毒》。樣子正義勇為的他笑言常被挑選飾演一些紀律部隊、需要穿著制服的角色。問到有否興趣演奸角,他毫不猶豫回應:「有,很想一反乖乖仔的形象,做藝人是應求多變的。」他續稱之前演過滿臉鬍子的「黑社會大佬」角色,反應亦很好。他除了熱愛拍劇及演舞台劇外,還非常熱愛音樂:「我是在外國長大的,所以很愛唱英文歌。我喜愛一些Musical, Jazz 及 R&B的音樂,亦曾參與一些學內歌唱比賽,汲取舞台的經驗,Backstage的歌唱比賽也參加過呢。」小白富有善心,他說接下來會繼續為「仁人家園」慈善傾力演出,他呼籲大家熱心公益:「我常參與東華及保良局的慈善活動,去年推出的寫真集也是為『願望成真基金』籌款。」他表示很愛藝術的發展,還透露快將為音樂上作出一個大突破。

 

影片:

陳文婷自彈自唱《A Boy》

 

陳文婷演繹《Hotel California》

 

白健恩演繹《My Way》

 

其他精彩片段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