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耀文推出珍藏版郵票、紀念首日封、電話卡

IMG_ (11)

譚耀文(阿譚)最近獲中國郵政局表揚,以「華夏情、中國夢」主題,為阿譚度身推出紀念首日封、10款專屬郵票與及2款電話卡的紀念珍藏版郵冊,非常厲害!這次的郵冊是由中國集郵中心、國家郵政及電信部門等一手策劃,再經國家中央郵政局嚴格審批出版,主要是表揚譚耀文在過去27年來在香港及內地的歌影視三方面卓越成績和貢獻,對阿譚的努力在社會正面影響作出肯定。

IMG_ (8)

阿譚更是繼「宇宙最強」甄子丹之後,成為今年第二位香港藝人,能獲得中國郵政局發行個人郵票紀念珍藏版郵冊,而中國郵政局主要為對社會有正面影響的公眾人物設計及發行紀念珍藏郵冊。有幸與丹爺齊齊被中國郵局選為今年唯一的兩位香港藝人推出個人郵票,阿譚興奮說:「心情真係好興奮,被選中發行郵票感到非常榮幸,我會好好保存這套紀念冊,已經留咗五套,第一套當然係送畀媽媽,收到之後,仲係第一時間開車送去給媽媽,第二套送畀我太太,其餘三套送畀一對仔女,與及內地經理人留念,希望仔女望到爹地的郵票,將來會同爹地一樣努力做人,做好工作,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阿譚並感謝內地經理人這些年來一直為他拼搏,不斷鞭策他。

IMG_ (2)

阿譚於1988年新秀冠軍出身,其後成為已故天后梅艷芳首位入室弟子,一直默默耕耘,為香港及内地的影壇及電視圈付出不少貢獻,而他的努力及演技早已被認定,1999年阿譚憑《野獸刑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2001年憑《野獸之瞳》奪得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最近,還憑《我們停戰吧》勇奪美國紐約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而近年,阿譚在電影界更拍下不少佳作,前年的《救火英雄》,還有去年的《衝鋒車》、《踏血尋梅》,與及正在上映的《葉問3》。而在內地阿譚亦創下不少佳績,與林心如合演的內地劇《半生緣》,阿譚在劇中飾演的沈世鈞,紅到現在,還有在《後宮》中演的汪直,與及亞視劇《縱橫四海》中的明智傑亦表現出色,令觀眾難忘至今。

IMG_ (6)

譚耀文謹祝 各位 猴年快樂!龍馬精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