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組合Icon Girls華麗登場(附圖輯)

新晉少女組合Icon Girls於2012年4月7日下午來到屯門錦薈坊,與小朋友歡度復活節。眾成員均經過精心打扮,務求化身成為風靡全日本少女的Licca娃娃,以最清純、最華麗的姿態和觀眾見面。其中左起Cheronna率先以一襲校服裙登場,帶點英倫風的格仔裙配長呔,成功吸引觀眾注意。Aka穿上粉紅色直條吊帶裙,戴上絨毛大帽子,坦言自己像化身成洋娃娃一樣,優雅非常。Yanny以粉紅間條黑白喱士花邊連身裙,襯白色披肩上陣,感覺相當溫暖。Heidi同樣身穿吊帶裙,胸前別上一個大大的波點蝴蝶結,特別注目。Jessica則以一身藍色長裙示人,裙上系上粉紅蝴蝶結,配上頭飾和小手袋,有心思之餘更顯大方得體。

 

Icon Girls接受娛網訪問時表示,看見很多可愛的小朋友,感到非常開心,也吸收了很多正能量。隊長Aka透露自己跟小朋友一樣,從小就學習芭蕾舞。看見她們努力練習和演出,就像看見兒時的自己一樣,很有親切感。Heidi附和著說:「小朋友細細粒,很得意,再加上服裝和造型,我們看著也覺得很好看。」Jessica坦言:「以前自己小時候,看到別人在台上表演,非常羨慕。這天也看到了小朋友們渴望在台上發光發熱的眼神。」Yanny表示自己也熱愛舞蹈,這天覺得小朋友的舞蹈跳得很不錯,非常好看,相信下了一番苦功。Cheronna也說:「我也很喜歡小朋友,看著他們,自己會『母愛』泛灠,希望和他們一起玩。今天願望達成了。」

 

關於由伍樂城監製的新歌《Be My Love》,Icon Girls介紹這是一首節奏明快、K Pop味濃的歌,希望觀眾喜歡她們的音樂和舞蹈。近況方面,她們現正密鑼緊鼓地進行錄音和拍攝MV等工作,希望在七、八月暑假期間出碟。歌曲種類方面,除了快歌以外,也有慢歌、抒情一點的歌,還會有勵志歌,希望以健康活潑、積極向上的形象,散播正能量。

 

這天的活動相當精彩,有小朋友為觀眾帶來華麗fashion show和舞蹈表演,亦有Icon Girls與孿生小朋友玩遊戲的環節。她們發問一些有趣問題,考驗孿生兄弟姊妹的心靈相通指數。小朋友天真可愛的表現,讓觀眾看得很投入。Icon Girls隨即邀請小朋友的媽媽加入,玩矇眼化妝遊戲。當中笑料百出,令全場觀眾及評判捧腹大笑。Icon Girls不忘從旁協助,其間她們經常不經意地展露出親切的笑容,喜歡小朋友之情表露無遺。

 

她們其後更與現場觀眾玩Draw Something猜圖畫遊戲。Cheronna表示:「我們幾位平時都很喜歡玩這個遊戲。由於我以iPad來玩,所以圖畫繪得特別仔細。很多時候我們還會到google搜索一下才畫。」十分認真。為了讓現場氣氛升溫,Icon Girls施展勁歌熱舞,唱出她們的新歌《Be My Love》,令在場觀眾熱血沸騰。最後她們與小朋友和觀眾拍照留念,整個節目就在一片歡樂聲中結束。

 

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