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拍廣告大玩飄浮(附圖輯)

 

劉德華(華仔)早前拍攝了一輯全新的飲品廣告。一如以往品牌的理念,帶給觀眾輕鬆自然、自在的感覺。以往華仔所拍攝的飲品廣告,背景都以大自然及動物為主,華仔的衣著則通常是優閒服。但今次他被打造成一位成功才俊,有別於他一貫在飲品廣告中的形象。造型師從多套西服中挑選了這款灰色飄逸西裝以配合歐陸式建築物的場景。感覺煥然一新,更顯優悠自在。

 

其中一幕是要華仔在一幅離地十呎多的高牆上,做出各種悠閒自在的動作,面上則要表現出輕鬆的表情。但其實這幅十呎多的高牆闊度只僅僅足夠容納一個人步行,華仔卻能從容不逼地,以慢步速於這幅高牆之上來回數十次,並不時假裝作出危險動作來嚇工作人員,實在是非常鬼馬。

 

為求達到最佳效果,華仔兩日內跑了千級樓梯

今次的飲品廣告,需要華仔很優閒地跑上跑落不同的樓梯。對於這樣簡單的動作,華仔當然駕輕就熟。雖然導演已滿意地收貨,但一向出名要求嚴謹的華仔,自行要求多做幾次這個動作,為求做得更完美。終於他在這兩天內共跑了近乎千級樓梯,其認真的工作態度,讓工作人員十分佩服。

 

潮興飄浮,連華仔都著迷

潮興拍攝飄浮照片,想不到華仔於拍攝廣告期間,百忙中不忘自娛一番,為自己拍下多張飄浮照片,實行與眾同樂。飄浮照片中的華仔神情自若,具備飄浮照片的一切精髓。

 

華仔大考驗,挑戰難度,狂拍 chok 照

導演和攝影師為求以更多角度來表達今次廣告的理念,所以特別要求華仔以多個不同表情、動作和身體語言來演繹。導演還說笑要給他一個考驗,要他即場作出十八個 chok 表情及動作,但又要自然不造作。這個試題當然難不倒華仔,結果他輕鬆完成,並得到全場掌聲。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