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震豪幫助歌迷求婚成功(附圖輯)

 

曹震豪(Wallis)在3月份出席一連五個星期五晚,晚上9時至9時45分朗豪坊Live Stage的演出,表演自彈自唱。3月16日當晚,Wallis第一首歌演唱的是點唱歌,接著演繹自已的新歌《Dun Wana Lie》,唱完就隨即邀請鍾一憲(Jason)上台。鍾一憲說他已有一個月沒唱過歌,再加上之前胃痛,令自己不期然緊張起來。

 

Jason選了JJ Lin 林俊傑的《當你》來唱,然後透露最近在欣賞台灣電視劇《命中注定我爱你》,並即場翻唱電視劇插曲《半情歌》,及自己的歌《明明》。全晚的焦點,則落在一位蔡先生身上。蔡先生預先向Wallis點了一首歌,邀請他幫忙獻唱。Wallis笑說如果蔡先生求婚失敗,會開一張賬單,讓蔡先生支付請他唱歌的費用,幸好Wallis最後成功幫蔡先生求婚成功!他還邀請蔡先生及其未婚妻上台合照,並坦言感受到他們的甜蜜。最後,Wallis唱了《靜止的回憶》作為當晚最後的歌。

 

曹震豪監製David表示,新碟的製作已順利完成。3月22日曹震豪首張廣東EP新碟發佈會當日,一眾圈中好友亦將出席支持Wallis新碟面世,其中包括鍾一憲、鄒文正、迪子、楊淇、麥曦茵等等。至於3月25日迷你音樂會,Wallis將會獻唱20首歌,並邀請嘉賓到場支持。

 

另外,鍾一憲在當晚於台下接受娛網訪問。他透露最近受胃痛困擾,令他當晚表現緊張。Wallis也是3天前才邀請他做嘉賓,這幾天努力在band房夾歌。較早前他去了巴黎和台灣旅行,收穫甚豐。未來動向方面,就是上TVB為《Music Cafe》錄影,及參與5月4日的音樂會。此外,他計劃於年尾前推出個人的碟。暫時覺得快歌不太適合自己唱,正積極考慮學跳舞。

 

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