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是但噏要與觀眾互動(附圖輯)

 

林海峰(Jan)於2012年3月3日,首次在澳洲 Sydney Entertainment Centre舉行《HENNESSY V.S.O.P 林海峰是但噏我好驚》Talk Show。3月2日Jan在八樂居舉行記者會。於記者會上,Jan以輕鬆的方式和澳洲的記者們問好,並透露自己和家人曾到悉尼旅行,大家都十分喜歡澳洲的生活,希望再有一次機會可與家人再來。

 

Jan介紹這次Talk Show與香港的演出大致一樣,不會有翻天覆地的改變。Jan認為,每次演出都會與觀眾的反應產生動,觀眾表現出來的不同熱情,會令自己的感覺很不一樣。所以每一次的演出都是獨一無二的,當然程序上不會有大改變。有記者問這次Talk Show有甚麼特別表演。Jan回答說:「容許我保持神秘感,令觀眾可以更加享受這次表演。」另一位記者提問:「會否有機會嘗試用普通話來進行Talk Show?」Jan笑言:「如果我在一個地方居住了一段長時間,才會嘗試用當地語言來進行表演,因為這樣才可以更充分地表現出某種方言的韻味。」記者再提問會否讓軟硬天師復出,來澳洲表演。Jan認真地回答:「有機會一定會與葛民輝來表演,不過要符合主辨單位的預算。」

 

記者:Mike Yeung、Brian Tang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