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個人》成為冠軍歌為洪卓立生日會贈慶(附圖輯)

 

將於3月2日25歲生日的洪卓立(Ken)於2012年2月25日於奧海城一間餐廳舉行 《洪卓立不想一個人生日會》 ,提前與歌迷慶祝25歲生日,當日有大約200名粉絲出席,其中不少由內地前來,更有一位行動不便的少女為偶像慶生,令Ken 非常感動。

 

 

由於人數眾多,為了有多點機會與歌迷接觸,Ken 當日一早便到場。粉絲為偶像送上寫上KEN字樣以及Ken平時愛喝的汽水品牌造形之生日蛋糕。大家唱完生日歌,拍了大合照後,Ken便與歌迷玩 《扭扭樂》及《音樂傳球》遊戲,勝出的粉絲可以得到簽名相、Poster 兼可與 Ken 合照。遊戲過後,200名粉絲很有秩序地排隊續一與Ken 短聚,送上生日禮物,和自拍合照留念。由於人數眾多,足足花了兩小時才完成。Ken臨走前發現原來還未與那位行動不便的少女合照,即時叫攝影師幫忙,還在她的記事簿上留下鼓勵說話。

 

 

《想一個人》榮登903專業推介第9週榜首,由上週第7位跳升6級到榜首。歌迷送了一支錦旗慶祝。Ken表示這是他的第一首903專業推介冠軍歌,對於生日在即便收到這個消息,感到十分高興。近日忙於籌備自己有份製作於3月底推出的新專輯,希望到時可以大賣。問到Ken今年的生日願望,他說:「身體健康啦、今年一定要考到車牌、工作順利以及世界和平。」問到最近羅力威加入公司,Ken有甚麼看法,他說:「當然開心啦,大家庭有新成員。平時成員都會約出來吃飯相聚,遲些會約他出來一起去」。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