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不選富二代當男友(附圖輯)

 

陳靜(Dada)於2012年2月27日於西九龍中心出席《C3日本動玩博覽發佈會》,為9隊進入《C3 in HK 2012 Cosplay大激鬥》總決賽的參賽者打氣。一身性感 cosplay 服的Dada  胸前露出打底膠紙,險些走光。幸好得到好友鄧伊玲(阿旦)提醒,Dada馬上整理了一下。

 

有記者問到Dada 對於許穎(Phoebe)「釣金龜」傳聞有何看法,Dada 表示沒留意相關報道,自己不喜歡富二代。她不會標籤和評論別人,但自己則不會去找富二代拍拖。Dada坦言,喜歡自己賺錢自己花,多於別人給錢她花,自己賺到錢,滿足感會多很多。於活動期間,Dada還透露自己下月會到日本為TGC行貓步,希望可以在日本得到更多發展。

 

文:浩楠
攝:Chris Che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