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醫生播小齊歌曲撫情緒(附圖片)

任賢齊日前因患上慢性盲腸炎入院動手術,昨日在女友陪同下出院,醫生表示在一星期內便會康復,但不能做劇烈動作,昨晚小齊已返回台灣,因為他要為演唱會開會,小齊表示本來他也擔心搭飛機會有氣壓問題,但醫生表示今次是採用微創手術,所以傷口不會太大,搭飛機是沒有問題的,小齊還開玩笑說:「我未開過刀,有啲驚架,初時以為傷口很大要準備紋身遮住傷口。」

 

小齊在動手術期間有段小插曲,原來醫生每次手術前都會替病人準備一些歌曲播放,好讓病人放心情放鬆,今次醫生為他播出《心太軟》,不過他自己當時是「腳太軟」,他又苦笑,入院時腳步飄飄好似飲醉酒一樣,不過他相信很快便康復,在醫院期間他也有勤力地背歌詞,今次返台要開會研究演出編排,他又笑說:「啲嘉賓叫我坐喺度得,佢哋幫我唱,喺演唱會中我有啲動作要配合,現在可能有小小修改。」小齊入院後他的兒子也有來醫院探望,而且還對他的傷口很有興趣,並用手指篤他的肚臍,又對病房內的儀器甚為好奇,為免兒子亂按錯制,他不再讓兒子到醫院探望。

 

其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