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釗峰為3子下廚蘿蔔糕賀龍年 (附圖輯)

 

於兔年獲多個頒獎禮奬項的人氣組合 C AllStar 在2012年1月22日(農歷年廿九),出席《apm潮龍迎福遊藝園》商場活動。4子從金光閃閃旋轉樓梯走到舞台,以「潮」爆形式登場。他們為現場觀眾獻唱《小確幸》、《別讓小島沉沒》、《那些年》、《情歌》、《給愛麗絲》、《我們的胡士托》、《聽聽》、《2013的約定》及《80後時代曲》等歌曲,並分享龍年願望。On仔盼望未來的專輯可以有自己的作品;Jase願望是承接去年的音樂劇有良好表演,今年再度為觀眾繼續「安歌」,並望演出成功;King祝大家龍馬精神、財源廣進及出入平安;釗峰則以押韻字句祝大家「搵到、剩到、身體好。」在寫揮春遊戲環節中,On仔與參賽者發揮無限創意,以「龍胸成功」祝賀觀眾,逗得全場大笑。

 

 

他們稱新年有3天假期,將會互相拜年。釗峰家人已邀請3子到他們家拜年,On仔及他的媽媽已預備蘿蔔糕,便指明要釗峰親自下廚。貪吃的Jase則想吃盡各種糕點,並希望增肥。由於物價不斷高漲,新專輯的第2版開始加價,而且所餘數量不多,4子感謝樂迷一直支持,並笑說:「買碟要襯早呀。」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