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漢文《擁抱新舊記憶》簽唱會 情歌「半邊生命」會歌迷 (附圖輯)

梁漢文日前於荃灣廣場舉辦《擁抱新舊記憶》簽唱會,雖然情人節剛剛過去,但仍然充滿甜蜜氣氛,數百歌迷到場支持,梁漢文現場獻唱兩首新歌以答謝歌迷對自己的愛戴,其後更與歌迷玩遊戲,令現場氣氛非常高漲。

活動甫開始,先由司儀麻利亞介紹主角梁漢文出場,今年元宵節和情人節剛巧在同一日,他一出場就被問到剛剛的元宵情人節究竟如何渡過;有沒有準備驚喜給太太等問題。一提及太太,梁漢文已經滿臉笑容,他表示十分感激太太多年來在身邊的支持,而且兩人經歷多了,更珍惜一起相處的時光。所以現在要與太太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 梁漢文之後與司儀分享製作新碟時的過程及趣事,又談到有「擁抱」這個概念是,因為生命無常,他體會到一個簡單擁抱的內裡意義深長,有經歷才會學懂珍惜,亦呼籲大家要抱緊眼前人。

傾談完畢,梁漢文即場為大家獻唱新曲「半邊生命」,現場觀眾都聽到甜在心頭。之後司儀邀請現場歌迷上台玩遊戲。為了將大碟中「擁抱」這個概念傳給大家,司儀請歌迷合力在限時內互相「用力一抱」,用身體夾爆氣球,夾爆最多的一組為之勝出。歌迷用盡全身氣力擁抱,動作有趣,弄得全場氣氛歡樂!梁漢文出名愛好足球,而且球技高超,於另一個遊戲梁漢文向觀眾區踢兩個吹氣足球,接到足球的觀眾要到台上按司儀的指示抽信封,再接受每個裡的獎勵或懲罰,幸運歌迷可得到梁漢文送上親筆簽名吹氣足球,全場觀眾都全程投入緊張刺激的氣氛當中。

活動進入尾聲,梁漢文再為到場歌迷獻唱另一首經典歌曲「愛與情」,緩和剛剛遊戲的緊張氣氛。最後,梁漢文為現場數百名歌迷的CD上簽名,作近距離接觸,答謝他們的支持及愛戴,活動到此亦圓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