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航獲偶像鍾偉強賞識重繹《王妃》(圖輯及影片)

 

鍾偉強(Simon) 這個名字大家可能很陌生,其實他來頭不小。他曾在1977年參加麗的電視台(亞視前身)主辦的《亞洲歌唱大賽》獲冠,而當時的亞軍就是張國榮。他聯同U&I樂隊於2011年12月18日於中環Backstage餐廳 ,舉行他回歸後首個香港演唱會。嘉賓有當年比賽的評審著名音樂人黎小田先生、樂評家劉偉民、前亞視藝人林國雄(叉燒)及凌文海 ,更請到《超級巨聲3》殿軍崔航為表演嘉賓。

 

Simon一口氣演繹了多首金曲《咪當我老襯》、《Pretty Woman》以及作給梅艷芳的《朦朧夜雨裡》,令全場熱爆。Simon表示很欣賞崔航這位後生仔,當他決定開個唱後,便打算邀請他當嘉賓。他覺得崔航於比賽中演繹蕭敬騰的《王妃》很好聽,所以指定要他來演繹這歌。崔航則應偶像邀請,為這次演唱落力演出。

 

Simon表示他於03年患上心臟病,當時他的願望是手術成功後再為樂迷演出。藉着這機會下, 07年組成樂隊U&I 參加《冠軍流行樂隊選拔賽》並得到華南區冠軍。而U&I樂隊現主要是創作歌曲和在內地進行演唱工作。

 

鍾偉強 – 咪當我老襯

崔航 – 王妃

鍾偉強 – 愛你到發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