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增熹龔柯允再度合作 (圖輯及影片)

 

於2011年平安夜晚上再度亮相無線電視節目的龔柯允(Karen)與音樂總監趙增熹,出席九龍ELEMENTS圓方「Mega-Music 除夕倒數派對」。Karen以天籟之音配合趙增熹美妙的琴韻為觀眾獻上歌曲《In Love Again》、《陣陣跳》、《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及《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現場觀眾反應熱烈。Karen與趙增熹祝大家新年快樂。

 

Karen受趙增熹賞識,去年3月應邀擔任「趙增熹分子音樂盛宴」嘉賓首度合作。她表示:「很高興再次與趙增熹同台演出,今年將籌備個人專輯亦盼能與他合作。」Karen將於1月7日出席馬來西亞電視台台慶表演,8日回港為音樂事業作更多的準備。她笑說:「我將帶給樂迷一些驚喜。」早前她伙拍王梓軒、何紫慧、黃浩邦及陳詠俊組成Acappella Group唱嬴日本代表後,並在無線電視「聖誕巨聲大作戰」演出。她透露將於2月2日與原班人在昂坪360表演,樂迷萬勿錯過。

 

獻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影片:

 

獻唱《陣陣跳》、《In Love Again》及《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精華影片: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