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梁雨恩《其實我不只一個人》重新出發,和廣州結緣

IMG_0474

歌手梁雨恩(Cathy),又一次來到廣州宣傳主打歌曲:《其實我不只一個人》;同時也帶來其他推薦的歌曲《magic》、《2015等。燈》、《情人前》、《公主恭主》。重新出發的梁雨恩,帶著平靜又樂觀的心態面對接下來的種種挑戰。STARSHK這次也專門找時間和Cathy一起聊聊她的新作品。

STARSHK 廣州記者:Cita

IMG_0476

這次的專輯比較特別,是五首歌再加五首的純音樂,推薦大家從頭開始聽,是一個完整的歷程,所有的歌曲都聽一下。很多歌曲背後都有故事,可以令聽歌的人得到一定的反思。

這張專輯我和監制是合作很多年的好友,我也會參與了很多的想法,我們也有很多一起構思的概念。未來我也希望自己能多多提高自己的創作能力。

IMG_0477

面對挫折時,我覺得人生總會經歷挫折,不會完全是順利的,都會經歷起跌。但只要記住這些起跌都是為了讓你成為更加好的人,帶你去更加高的位置。只要你能經歷過這些困難,你一定能達到更好的階段,人生必須要有盼望。
平時我比較宅,除了玩飛鏢,我還會找朋友來約會和聊天。有時間的話也會和朋友一起煮飯,也可以品嘗美食。
演戲和唱歌,兩樣東西都是演繹。我從小就喜歡唱歌,毋庸置疑的熱愛。但也很感謝演戲帶給我的經驗,因為很多戲劇上的表演是可以幫助我去唱歌的。現在我唱歌的時候會想起一些場景,去幫助我唱歌中表達情感、更加入戲。
演戲上,我很開心之前就可以和一些國際巨星合作過,有周潤發、甄子丹等。未來的話我更想是和同輩直接有合作,一定能有很多的火花。

IMG_0475

感情方面,就是“順其自然”,我相信每個人都不會孤單一個。一定會有適合的人,希望有一天白馬王子出現了,我是准備好的狀態。現階段是工作為主,我還是會抱著樂觀的心去等待屬於我的愛情。

最近我喜歡聽的歌是JW的《矛盾一生》。這首歌是我的好朋友的填詞作品。充分體現了真摯的感情,JW也演繹的很好,都市的戀愛很多都是在這些矛盾中掙扎,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0479

2016年下半年,正在籌備一張國語的大碟,和以前出的mini專輯或者單曲不一樣,是完整的大碟,所以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在8月的時候也會有舞台劇的演出,這幾個月也是緊鑼密鼓的籌備狀態。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支持我,到時候也一定會再來廣州宣傳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