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用國語問台北樂迷借錢(圖輯)

SHINee、ZE:A帝國之子、SISTAR及MBLAQ4隊韓國組合,日前在台灣板橋體育館舉行「K-Friends 2011 Taipei」演唱會,吸引7000名當地及海外樂迷到場支持。壓軸表演的SHINee登場時微雨令露天舞台地面濕滑,仍無損5子展示精湛舞技,隨即高歌《REPLAY》、《JULIETTE》及《HELLO》等,更以國語向歌迷借錢。

 

這次是SHINee第 6次訪台,全體成員以國語跟粉絲打招呼「大家好!好久不見!」。珉豪更高呼「我愛你們」,引來粉絲亦高聲呼叫。泰民和鐘鉉展示一下在課本中學到的句子「請 問你有沒有鈔票?」、「你要去那裏? 我要去郵局」等,十分惹笑。當晚適逢隊長溫琉及珉豪生日,粉絲準備生日蛋糕幫他們慶生,台下觀眾合唱生日歌,2人說這是個非常難忘的生日。

 

演唱會由ZE:A率先登台,9名成員全部身穿黑色西裝唱出《Heart for 2》,旼佑展現高超舞技,從團員頭上翻躍而過,桐俊更以國語問:「你們吃飯了嗎?」令粉絲們倍感窩心。主持人問及誰最有女人綠,隊長俊英爆料說是熹哲,因 為「他的眼神最勾魂」,引起粉絲一陣尖叫。

 

MBLAQ則以《Oh, Yeah》、《Y》、新歌《Mona Lisa》等High翻全場。演唱時現場飄着雨,隊長昇昊擔心粉絲受寒,親切地跟粉絲們說「希望大家要多多保重身體」。演唱會唯一的女團SISTAR以短裙展露修長美腿,並以成名歌《Push Push》及《So Cool》等載歌載舞令氣氛非常高漲。4名美女唱畢後表示:「表演結束後最想吃糖醋肉配珍珠奶茶」,令全場觀眾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