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貼黎耀祥再膺視帝(圖輯)


最近在北京拍攝電影《忠烈楊家將》的林峯,於2011年11月10日來到荃灣,主持「東歐飄雪奇幻聖誕」亮燈儀式,並與暌違已久的香港粉絲見面。林峯透露近數天穿上盔甲拍武打戲,汗流浹背及天氣忽冷忽熱之下令他着涼。他感到香港的天氣清涼不少,呼籲大家小心身體。他今年的聖誕及生日願望,都是希望親朋好友身體健康。

林峯表示為TVB(無綫電視)演戲逾10年,能問鼎視帝寶座代表演技受大眾肯定,他將為此感高興。他續稱一部作品成功與否依靠很多因素,包括天時、地利、人和,最重要是觀眾看得喜歡。如果在劇集播放完畢之後,觀眾對劇中角色還留有印象,他就已經很滿足及感恩。惟林峯表示沒有時間欣賞劇集,連自己演出的也無暇觀看,因此難以說出誰是熱門視帝人選。不過他聽說《法證先鋒III》的收視很高,相信男主角黎耀祥很有機會,也希望有機會與對方合作。此外也盛讚王祖藍的演技,認為他也是一名黑馬。

 

林峯於活動中接受2名小朋友送上畫作,並對他們呵護備至,盡顯親切溫柔一面。由於林峯這晚帶病上陣,故沒有獻唱新歌。他和現場觀眾大玩遊戲,讓粉絲為他設計聖誕形象,和模仿自己唱《Light Up My Life》時的舞步、動作與神態。引得現場尖叫連連,氣氛高漲。除了林峯以外,大會亦邀請到超級巨聲1幫的周志文,演繹古巨基的《羅馬假期》,並與無綫藝員黃智雯一同合唱。

 

 

想重溫當晚更多精彩瞬間,請觀看以下圖輯: